Wednesday 14 July 2010

最近,



不知道为什么开始习惯一个人住.



可能之前有些事情导致吧.



虽然有点寂寞,但是我还会出去走走看看,



是否能遇见想要租我家的人.









之前我搞不清楚对方是什么人,想都不想就放租出去.



到头来搞到知己的家乱七八糟.



我崩溃了一晚,



想了很多,



决定了知己的要求和原则.



不会像之前一样,傻傻的.





我家正在装修着,



该修理的都差不多修理好了,



很多东西也换了,

只等待新的租客到来,



希望我未来的租客能住得开心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